2.1.13

想念台湾

第一天开学带着还没准备好的心情踏上学校。
还是想念着台湾,想念着他们,没有办法把心思放在一些新同学新老师的相处和课业上。

我带着眼镜,头发都还没剪,连书包课本都没有,像往常一样早上六点走到家门前等巴士。
上了巴士,坐在靠窗的座位..想为什么在巴士上的不是你们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总要接受自己已经回来马来西亚的事实...
八菜一汤一水果..晚上天天泡面冰淇凌布丁和多多...
粥配肉松..和你们同一桌吃饭每次吃到笑死去..
看 lulu和peter的故事..一起因为冠瑜妈妈宁亿爸爸和馨谊姐姐要走而哭..
一起上台唱爱我的每个人边唱边笑因为都是乱哼不会歌词..

一起每天早上比别人早醒为了要练爱情恰恰和danza..
每天听到家瑜埋怨鞋子味道很重..
晚上一起对着晴晴说人生大道理..
那盘超好吃难忘的凉面..
宣 宣和他的双胞胎姐姐..stawberry和洋葱..winnie和王胤..
lawyer很帅唱歌好听..阿浩很有钱都是名牌讲话却很欠打人又很可爱..
听你们说迷路紫衣服女生的坏话..

一起听到司仪公布二队是创意歌舞竞赛第一名后跳起来抱着一起哭..
听你们说以后不要穿紫色衣.
.以后不要吃black forest..
以后不要穿红色belt..hahaha..
一起看siao za bo好笑的动作和把男朋友当成狗..
一起放天灯..
说如果抽到涵侑的礼物要吃纸的永源..生日得家杰..陪我一起吃蛋糕的佩乐..超好笑的豪建..




最后一天不睡觉在剑潭五楼一起签名留言哈拉到半夜四点出发到飞机场..
在欣欣游览车的路上..太累忍不住睡着了.
.醒来播着selina的爱我的每个人..看到永源累到睡在游览车上的楼梯..
我哭了..真的要离开了..一切真的要结束了..大家陆续醒来.。



到达机场..外面因为寒流好多二队的朋友都冷得发抖..
走到机场..开始要进去了..辅导员只能送我们到那里..
第一次..所有的人都哭了 原来离别是那样令人心痛的
因为永远不知道下一次见面会是几时 或许是最后一次二队所有人都在一起....
上飞机飞回马来西亚..感觉整个人空空的... 


到达KL..全部人就要走了..又再次的哭..
你们走得那么赶..就只剩下我和禾欣和阿包..最后回滨城...
我一个人坐在机场等父 母来接我 不能想象之前有那21天的存在..






一切就好像一场梦
21天前的我接着在机场的我
21天好像不存在
但是感觉却是那样的强烈
我们真的曾经在 一起....





真的很想念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