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幸的是补课日
大家都乖乖上学除了靖雯先生
今天的科学节非常死伯的让人爱睡
我用了几个方法来强忍睡意XDD
一 开始详细的注意老师的表情动作找好笑的地方
二 研究老师的服装看可以怎么搭配
三 看一下窗外五楼的风景
四 一边听课一边开始画老师的脸
画得很丑><
我以后都不要作画家xd
今天科学教我们water cycle oxygen carbon cycle source of pollution food chain &web
很容易:P 我开始有专心听了:P
接下来的高级数学mr khaw又开始讲很多废话 还好他今天比较认真教因为牙痛:P:P 可是我只是听而已不喜欢作高级数学:(
过后快熟面迟进班
说了一些人生大道理
她说 做什么东西 最重要是要有好的态度…
上课睡觉很不好 ><
其实以前我觉得看到别人趴在桌子上我觉得很不好看 结果现在我自己也是:(
我决定以后多爱睡 也不可以扒在桌子…
华文节四人一组 玉享 艳萍 庭杏和我
玉享说了他的事
我只想说 对我来说
喜欢一个人 是一心一意的
眼里没有别人的 岂会那么容易对别人动心?
数学今天上第四课matrices 好像spell错了 哈哈*^o^*
暂时还超简单但是很容易粗心><
历史节开始慢慢发现到马脸其实还蛮好笑的
说到历史 这次考试的分数分回来我直接吓一大跳
我真的以为我会不及格的…我还算了很多次以为老师算错分 可是没有
其实分数真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自己有没有努力…考过了就算了 何必为了分数伤心??@@
英文节脾气怪怪的美女老师也说了一些大道理
问我们将来要做些什么?
跟我们说要独立 不要花父母的钱
马卡今天就给lisan
我发现觉宁有依宁的影子
好像永远都那么神经质而且看起来永远都很开心-_-#*^o^*哈哈:D:D
其实
我发现
友谊真的要用心去经营
一忽略基本上就可以say goodbye了。
没什么好反省的了。
觉得自己糟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