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3

2013年3月

该从哪里开始呢。
2013年的假期,今年的三月份假期,为期一个星期的假期,充实又快乐的假期。
这九天我去了一些地方,完成了一些事情,认识了一些朋友,开始为未来打算,最重要的是我又学会了更多不一样的新事物。
每发现自己又成长了一些些,就会感到无比的快乐!^^
好吧,废话不多说,现在大家就跟着我坐着时光车回到假期的第一天吧





Phew~~~
三月二十三日二零一三年。

其实关于今天的行程我上两篇就写过了,只是我的记性蛮糟糕的 ><


三月二十五日二零一三年。

第一次参加辅导外出的活动,挡挡挡!
到达Teluk Bahang 的 Escape !


Escape很早就建好了,我这个道地槟城人现在才去
老实说原本我有很多东西想写,但一个月过去了,我都没有办法抽空时间上来写,全都忘光光了 ><

Escape其实很好玩 如果你不怕热 不怕留整身汗 不怕口渴 不怕累死的话 -.-
我只是玩一个拉救生圈上去的 xD   我就想死了 xD
而且拉上去十分钟划下来还不到一分钟  好过分
 Escape 的重点其实是 Monkey Business
有分三个Level 当然等级越高难度就越高 离地面的距离也就越高
很遗憾的 我只玩到Level 1 而已 时间就不够玩了 -.-
不是我没有能力继续好吗!!!!!!!!! =.= "

我哥上次去有上到Level 3 他说他有一阵子不知道怎样卡着要叫Security =.= 笑死我  XD
其实也没什么好笑的 因为真的很多人卡着 -.-







感想就是    人生没有回头路,不然就是卡在那里等人来救你,不然就坚持到底!
我真的没有后悔参加 辅导学会  因为辅导  让我有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如果从以前来看现在,我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会参加辅导
因为我喜欢站在台上全世界看着我的感觉 喜欢表演 虽然我不太擅长 但是是兴趣!
然而辅导不是表演团体 是为别人服务的
就算只是Duty 我也觉得很开心 因为可以静静的打扫 整理资料 在讲座会坐在那里帮人家点个名 迎接讲师 甚至陪讲师上厕所 等等 XD
 感觉上好像没有学到什么 可是其实感觉真的不一样了  ><

你总是作很多事很多事,很多事都是为了自己,忙自己的事都没有空作一些别人的事了  :D

有一个机会可以不是为了自己而作的事情,会有不一样的体会 ~~~
虽然基本上在那里我可以说没什么朋友,虽然我偶尔会忘记去 Fall In @@!



三月二十八日-三月三十日

又是参加生活营的时候!
参加生活营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一次去回来,就会有新的想法看法。
这次是青云团全国传承营,在 kem PLKN Balik Pulau举办
第一次去到NS的地方,宿舍厕所算是蛮干净的
除了台湾观摩团,算是第一次参加大型的三天两夜营,大概有250++人吧 ><


这次的生活营很特别
因为我们组有一个很有所谓领袖风范的十六岁女生
感觉日新的人就是不一样 大多数都是蛮厉害的
而且他们有什么camp学校都会通告什么的很多很多
然后还有一个一起洗盘的组长  XD
对他没什么感觉,印象深刻就是一起洗盘  XD

有一个喜欢女督导的男督导
一个非常漂亮又很有气质的女督导!
一个会搞笑但认真起来还是可以很认真地kwang soo
一个和我算是东南西北都很好谈的寺惠
很可爱可是已经老我两岁的思芸
喜欢吸血鬼的天娜
手上粘两个plaster的珍妮
蛮静的女组长Kelly 和变魔术的文艺  :D

有人因为这个生活营哭了   我却没有眼泪
可能三天两夜对我来说 ... 感情不能有多深吧 =D




















世界很小很小,也很大很大。

小到来自不同地方的我们可以在此相遇,
大到没办法肯定何时我们可以再次相遇。




不能只活在槟城,要多认识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D




三月结束 :)



生活营中请了电台DJ988的彪民为我们讲座
有一阵子收音机还没坏的时候晚上我都会开来听
没想到他就出现在我面前!
恩,生命中有很多很多事,我们都没有办法预测。
做什么事情都要尽力 随缘就好
珍惜当下 活在当下 。
生命的价值不在于回报,而是在于付出!





再见三月,再见这值得纪念的三月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