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3

我爱假期 假期爱我

美丽可爱的假期生活又来了 我稀饭xDD
在那动人的第一天假期也就是昨天 早上早早大概七点多就醒来收拾房间
丢了好多好多东西  就这样丢丢丢 搬整个房间的东西出来 花了五个小时 xD
所以弄好时已经是十二点加加
那时候的心情异常的开心和兴奋!感觉自己没一直动手机后多了很多空闲时间!(虽然我的功课还是放在那里打算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做)

下午和楚珊去BJ MYDIN 买星期二烧烤的材料 遇到Pizza 和 SY! 好衰 :P  哈哈
我就一直对着楚珊唠唠叨叨
谢谢你当我的聆听者 :)

就一起选材料。。
BBQ人数大约18个人吧
我买了 :    Cheese sausage x3包
                  普通sausage x2包
                  另一种cheese sausage x3包
                  还有一个不懂什么鬼sausage x1包
                  馒头 x3包
                  Ham x2 包
                  Honey
                  Butter
                  F&N Orange Juice (泡的)
 
惨了我开始担心了  不懂 当天去的朋友会不会想要打我 因为买那么多的香肠
我开始感到害怕 :O
哈哈!除了这些 还有 鸡翅膀 x50支   Germani Sausage x 1包(超贵 RM35)
Gosh gosh gosh !!!!!!真的全都是sausage我快疯了!!!!! xD
可是我又有一种莫名的兴奋!

好吧,这当作是我的报复!
因为大家合起来欺骗我 =3=
所以我已经报仇了,既然报仇了就不可以在想这些不好的事情 :D  忘掉吧 :)

 感谢爸爸帮我准备了炉那些 妈妈帮我叫Ah kak来打扫 不然我会疯掉
感谢佛陀 感谢上帝 感谢天感谢地 :D


晚上去看文娱晚会   第一年 xD
想当年中一的时候我可是在台上的  :P
 Sooooooo  表演很好看 当然舞蹈对我来说是最好看的  尤其是 那个ah leh ah leh的 xD
和彩虹  :D  大黄蜂也很好看  反正都好看 :D(对我这个完全不懂舞蹈的人来说是很厉害xD)





今天早上也是一样早早的醒来   煮面吃 :D
中午去了小时候常去的杂货店   开心! 买了从小到大都喜欢吃的Chocolate xD
那边都没改变 似乎还是停留在十年前   不管是摆饰 人  就连价钱 :D

而我   却变了那么多。


买了需要的东西后  和姐姐回家做Cai An (菜燕糕)
由于没有椰浆 所以只好买椰丝回家自己用手挤 xD  赞 xD
就开始弄弄  原来是如此的简单!
星期二想要尝试做看   如果失败就整大盘自己狼吞虎咽的吃掉 不给别人有酸我的机会 :@

加油加油!
虽然今天没读到书虽然今天会害到未来的我虽然SPM考出来我可能会想哭

不过  今天依旧过得很快乐! :D



p/s:今天手机一整天关机   WAWWWWWWWWWWWWW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