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3

9

话说毕业歌完成后
今天正式公开面世!哒铛
很开心 :DDD

算是对我来说,蛮有象征性的东西  因为有机会参与!

我和Su khey 合唱 ..半句 :P  哈哈


虽然我很自恋自己唱的部分
不过老实说
觉得Jenn 的声音很有感觉很好听
Shaoying的也是
还有喜欢Sukhey拉音的部分..虽然有点毛骨悚然
我就跟她说 我很喜欢你乱喊的那边 哈哈哈









就像破茧而出的蝴蝶一样 
展开翅膀飞翔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句 外加和音(一起飞翔)四分之一句:P
却算是在中学生涯最后所做的,有意义的,值得纪念的事情。

为这五年来画上完美的句点!


第一次声音出现在一首录好的歌里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多少机会可以在别人的面前唱歌了。
已经没有多少机会可以再站在舞台上。
已经没有多少的机会可以成为全场焦点。




我唱,故我爱。







这首歌除了有一些瑕疵外,整体上来说我觉得已经算是不错了 :D
歌词其实是很有意思的
如果不是黄维作这首歌出来 也没有机会有那么好听的毕业歌 :)




真的真的,毕业,仅剩区区的2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