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不是食谱。
今早闲来无事(闲人多作怪),把之前买的材料通通从冰箱扛了出来,打算做一个无敌健康美味早餐。由于抵抗力弱,准备了一大把的生菜,番茄,黄瓜,洋葱(黄),鸡蛋和柠檬。都是绿油油的,不爱吃菜的应该会吃得很想死。
首先主要的材料当然是薄饼。我是买市面上弄好的冷冻薄饼只需要放进锅里翻热约个26秒(当然你要25秒也是可行的),就可以配上任何你想配的材料。我的建议是把上诉说的材料外加起司,培根,就会变得超美味!我也不写为何冰箱有起司但不加,然而既然写到那就写一写,原因就是我最近实在吃了太多cheese,我怕我会死掉。
我选的蔬菜都可生吃,除了鸡蛋可蛋不是菜。鸡蛋的做法有很多种,喜欢吃什么样的鸡蛋那就做什么样的鸡蛋。
把薄饼包起来所有材料最候挤上一些柠檬汁外加撒上一些mix herbs(前提是你要有),有胡椒粒的可以加一加会更好吃!
关于sauce方面,喜欢什么sauce就放什么sauce。放柠檬汁的原因纯粹是家里只有柠檬。(番茄酱严重过期)
由于手贱不小心挤了太多柠檬汁导致有点儿酸。
早餐一定要吃得好,所以我吃了两人份。

照片不漂亮不是我的错。这samsung拍得蒙蒙的也不是它的错是我不会用。我怀念小米。
自己准备早餐和吃妈妈买回来的面包当早餐是有很大的区别的。现在开始动手做属于自己的黑暗料理吧。
这早晨的阳光还是很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