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2

感谢每个在你生命出现过的人

好吧 今天在学校 其实是有namo一点点伤心的
因为有人要走了 走吧走吧  迟早大家都要分开的 =)
平常感觉不到什么,等到要分开的时候,才会觉得重要
每一个人你忽然都不想失去 只想谢谢大家曾经让你感觉美好过 开心过


忽然整个人变得很奇怪的我  在学校看到庭欣写的歌词
就很忽然的想到以前的时候
我们曾经一起被Pn Cheong骂 一起站在窗口唱歌的时候...
我不知道跟你吵架是对还是错
我现在才感觉到恨一个人真的很恐怖
整个人会变得很不一样...
或许是现在放下那些讨厌了 慢慢开始的忘记那些不好的了
当然也不想记起...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过曾经的一秒钟有真正的把我当朋友
但是我曾经把你当很好的朋友
虽然你的性格我不能顶
再加上你骗我骗得那么久 耍我耍得那么开心
唉,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样。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想要怎样。
不管怎样,翻脸了就是翻脸了,我也不想再有同样的事情再发生
怀念以前,也已经是过去的事情













现在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彼此也不再参与彼此
也没有必要再有什么瓜葛
=)

希望未来的日子会变得更好更快乐 =)
那些不开心的事,经历过了就要学会成长。
再怎样,很多时候,都要靠自己。朋友能陪你多久?有谁能陪你到永远?
从现在开始就要学会独立,学会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感谢每一个曾经出现在你生命过的人,你的生命才会有许许多多不一样的色彩。
更要感谢每一个曾经为你付出的人,每一个曾经担心过你的人。
也不要到了失去后,才晓得别人的重要。
外面的朋友再好再多,也比不上曾经一起交心的朋友。
=)




真心希望你能过得好,那些以前的事就算了吧,你要做的应该是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