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的你和他分手了。你一来到学校就告诉我们说。你说不要问你为什么。
最后你从头到尾告诉了我们。生日应该是最开心的时候,你却在这样的时候同时失去了两个人。
一个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一个是陪了你五个月的他。
可是你却很冷静的面对这样的打击,虽然其实你有点无法接受事实。
朋友不能给你多少安慰,久了大家都会有各自的事情要烦,或许久了大家都会忘记了。
所以你自己一定要撑下去,要靠自己努力的忘掉他。
当天我们唱了两次生日歌给你,一次是在班,一次在食堂。
我和嘉欣 思韵 慧恩 清芳 Shirleen 偷偷准备了惊喜~~
我们就叫慧恩约你出来庆祝,说只是你们两个人去Old Town。
我 思韵 和 Shirleen 嘉欣 就作Bus去Sunshine,嘉欣就先回家冲凉和.. hmm xDD
思韵就要去Sunshine买 kiam cai (咸菜),哈哈,很Aunty
结果走进去的时候竟然遇到你们 !!
庆幸的是你们背对着我们在照相馆要拍照,所以我们偷偷的从另一个方向下去食品部买kiamcai
买了kiamcai,就上去思韵卖Bag 的地方跟她的Aunty讲话和等嘉欣和清芳
我想这时候在另一边的沈韵和慧恩应该在Old Town 看着菜单了吧?
其实我们三个人等了很久,就闲聊闲聊。
最后大家都抵达了,一切都准备妥当,蛋糕蜡烛也准备好了,便开始出发去Old Town
来到Old Town楼下我有一点紧张,说他们会不会坐在楼下,你们说你们已经叫慧恩坐楼上了。
于是我们在楼下开始拿蛋糕出来,和服务生借了打火机。
好多在吃东西的顾客看着我们,有一点不好意思又有一点暗爽,我也不懂我在暗爽些什么。
我们就慢慢的走到楼梯间,打算要点燃蜡烛。
可是嘉欣却叫我上去一点,好吧我就走上去几格,结果很糟糕的是,竟然发现他们就坐在正中央!
不懂谁就说慧恩看到我们了,可是沈韵没看到。
结果,我们继续点蜡烛到一半的时候,沈韵就走来叫"陈可欣!"
我直接傻去,头上冒三条黑线.我很想无视她,因为一般上被庆祝的人发现后都应该假装没发现,她却很莫名其妙的走来叫我们的名字。
有一点无奈,有一点无言,我们只好点完蜡烛了过后再走上去。
好吧,我承认惊喜失败了,但是还好寿星有感动到。
我们又再度的唱生日歌。
她许了愿,然后吹蜡烛。
蛋糕很漂亮,有很多爱心也有星星,很浪漫。
![]() |
| 生日快乐,祝你快乐! |
愿她可以快快乐乐,不开心的事情可以快点过去。
最后我已经饿坏了,吃了蛋糕,叫了Old Town 最便宜的Maggie Mee+Egg+Sausage
一共是RM6.50
非常可悲的是原本很浪漫的蛋糕被我们吃成这个样子。
结束后我搭巴士回家。
我向平常这样又一个人累到在巴士睡着,头还一直摇来摇去。
可能附近的人都在偷偷的笑我,可是我也懒得在意别人的眼光。
沈韵,你要加油,你一定要撑下去 :)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心凉了,就要重新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