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2

生日 :昱娴

最近心情很复杂,很复杂,很复杂。
一个很讨厌的人在FB加我弄到我很讨厌去。
因为Pizza的离开,我开始担心4MA会分过班。
其实每一年我都会舍不得,虽然那种舍不得都只是一阵子...

103112去QB庆祝昱娴的生日。
一开始我以为只是去吃东西,可以慢慢的聊天,原来昱娴想要看戏。
可是我不知道,而且也不想看。
所以最后只有娴,咏薇和Ee Khy 去看犀利人妻。
由于我们等巴士已经拖到了三点,去到那边已经迟了。
结果我们只好匆忙的去吃Dave Deli , 每个人都叫Dave Original ,15.90,没有tax。
我们都选鸡腿(贪方便),里面除了鸡腿还有Salad和马铃薯泥。
过后就匆匆忙忙的上三楼,经过小孩子玩的地方。
我们Form2 的时候曾经在那边的其中一只"动物"拍过照,所以我们想说再拍一次。








 

拍了大合照后,每个人都和寿星女拍一张。


我和昱娴
 


接着他们三人就去看戏了。
而我 怡雯 JoAnn 丽妮 依宁 就下楼去吃豆花和Keropok Ikan。
我和依宁叫了黑糖豆花,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但是热热的感觉很不错。
JoAnn买了Keropok Ikan,加了辣椒酱。
两样加起来真的是绝配~
每次一个人在Queensbay没事做的时候就会买Keropok Ikan去豆花的档叫豆花来吃。
一样才RM2, 一餐下午茶才RM4。
过后我们就去等巴士和等我哥哥了。
要回家的时候遇到翠晶和Pizza,又拍了几张照片。


其实啊,有时候我会想说,我们九个人的友情,其实一点都不深厚?
其实我们都没有很要好?会不会只是我们硬要凑在一起?
我不懂,也不了解。自从昨天庆祝生日过后,才发现我们好像有一点的没有那么要好。
谁都没有变,大家感觉都还一样,只是怪怪的。


昱娴,希望你可以真的真的放下~~
我们跟你说的话,感觉你都不想听,也没有听进去。
所以我们也不敢说太多。
你说你要让他后悔,很恨他,又说你放下他了。
我知道一开始要不恨他很难,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还恨他,就是你还没放下~
你只不过对他死了这条心,没了感觉~
我也不懂啦。



恨人痛苦的是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