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2

台湾行前

距离最后一次出国最少也有五年了。距离最后一次搭飞机也有七,八年了。再过两天,也就是星期日,就要去Port Klang 那边的酒店报到。星期一早上就要出发去中华民国台湾了!

很多人问我说,你有没有很期待啊? 其实我觉得还好,甚至觉得有点害怕,会不会飞机飞到半途忽然发生什么事,或者去到台湾护照弄丢之类的。还有就是感觉压力。怕说要买的东西都没有买到。所以我要打起一百零一分的精神,买到最便宜,品质最好的东西。

除了牛渣糖啊,凤梨酥,麻ji那些laplapsapsap的东西之外,我还要买最少10盒的Mask回来。然后,还要买家人朋友的手礼。买到来基本上已经快破产了,才轮到自己可以买 ... 悲哀
所以我要尽量的省省省!只花在需要的地方!

昨天晚上收拾了行李,一个行李箱,一个背包,行李箱里面还有一个空的袋子(以防万一)
带了6套衣服,两件无袖的外套,一件有袖的外套,一套卫生衣,三件长袖打底衫,一双鞋(脚上还有穿一双),拖鞋,洗刷用品,帽子手套两件围巾,雨伞,泳衣泳帽(泡温泉要用),Ipad,照相机,充电器,乳液,护唇膏,面膜,袜子,正式服装一套,隐形眼镜,眼镜等等等。

可能衣服你觉得带得太多,其实看起来很少而已。
到了台湾主办单位还会再给两件短袖T恤,外加一件运动外套。
 最重要的还是护照,手机,和零用钱~如果没带,其他的带去也没什么用。

三姑知道我要去台湾,也有打电话来问候我一声,那天还给了我一个黄色手绳,感恩~

台湾地图



台湾街头


这21天,我一定要尽情地玩,回来后,再来想SPM :D
开学的东西也没什么好准备的了,校鞋也洗好了,白衣蓝裙也挂好了,迎新日反正也没办法去,中五的书本和时间表回来再准备,明年一定要专心读书,勤劳参加课外活动,好好的过最后一年中学生涯。







 我要开始学着过纯朴的生活,不乱花钱,不再整天到百货市场。
当然,旅行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