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2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演唱会

26/10星期五晚上浩浩荡荡出发,或者说是27/10星期六的凌晨吧
半夜十二点半哥哥先带我和姐姐要去载姐姐的男朋友一起去KL
可是呢,姐姐的男朋友还没回家,所以我们就到处绕绕绕要找东西吃。
等下说Abu,等下jiaosai,不然就是什么Ali,去到有的当天没有营业,不然就是太多人没有地方泊车,最后到一间忘记什么名了的茶餐室吃很出名的福建面。(可是我觉得还好)

载了姐姐男友过后,就开始出发咯!
高速公路上基本上没有很多车~驾得还蛮顺利的(我坐在驾驶座的旁边)
只是忽然下起了大雨,又下又停,又下又停,断断续续地,有点恐怖。
因为哥哥是第一次驾长途,而且还是在三更半夜,坐在前面的我难免还是有一点不安的感觉。
所以在这六个小时的路途中(原本只须四个小时,只是太早了,所以驾慢),我醒了又睡,睡了又醒,来来回回,结论就是没有睡好,囧

星期六当天早上七点多先去TAR College附近找哥哥的朋友吃早餐。
吉隆坡的东西其实也不会很难吃啊,之前还听人家说那边的东西不能和槟城比,我觉得还好~






接着大概十一点这样到酒店Check In ,然后坐轻快铁飞奔Bukit Bintang金河广场  ~ :)
我也没有大买特买(因为要学着不乱花钱),只花了100令吉买了两件Jeans,而且是必须品,不是多余的。接着又走去Times Square,等等等...

大约四五点买了晚餐就回酒店,睡午觉,小息一会。
六点就要走路去Stadium Merdeka 看Big Bang 演唱会了!
也是我们这次来KL 的目的。









这个影片是Seungri 在台上拿着手机拍现场演唱会的片段。



我们买的是RM188 的票,也是最多人买的票,是要站着看的。
当天竟然还下起了大雨,虽然有买雨衣,但是我们188的痛苦,有谁知晓?
花了钱来淋雨,要站着看就算了,一开始Big Bang出来的时候,连"电视机"都看不到
不过到最后我硬挤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位置,可以看到五个成员,也算是没有浪费了188

尖叫声,欢呼声,五颜六色的手灯,全场HIGH翻天!
间中我还打了通电话给Michelle,希望她能听到现场的声音~
可是她说基本上都听不太清楚,只是听到吵杂声。
其实我姐姐有拍了很多照片和Video,可是我懒惰根她拿。

我不是BigBang的粉丝,所以看到BigBang的那一刻没有太激动。反而是之前在Pisa当工作人员,A-Lin和阿信出现的时候,唱着我喜欢的歌的时候,那时候既然感动到想流泪,因为终于可以现场看到偶像听到偶像的歌,还能看着两个喜欢的歌手合唱自己很喜欢的歌!

看了BigBang演唱会,还是一样喜欢G-Dragon ,虽然没有到很喜欢的程度。


到现在还记得Tae Yang一直说的 : Say yeah yeah yeah !
还有最后唱生日歌给Top, 和喊 encore encore 的那个时候!
真的很喜欢看演唱会的气氛,大家都专注的看,互相配合。


隔天早上,我们原本打算回家了,怎知又临时改变行程,决定先去One Utama逛到下午才回家!
走走吃吃,特意买了一罐万圣节的Sticky打算分给朋友(自己不喜欢吃太多糖),就回Penang咯!

傍晚停在怡保吃晚饭。







Byebye KL ,Back to Penang =D




返家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