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12

檀香学佛成长营 VS 大马好星云大师50年弘法回顾

从檀香和<大马好>回来,学到了很多,很开心。
我终于又觉得停顿了很久的自己,又成长了一些。
在那边看了一些Video,哭了。可能自己实在是太幸福了,拥有的太多了~
有人拿Tissue给我,有一点点感动
可是.... 竟然拍照下来了才拿给我 !! 妈的 -.-
我又在想什么了.. 我就要去台湾了
要开始放下一切事物,慢慢忘记,慢慢忘记。只记得SPM,钢琴,STPM,大学,参各种各样的活动,和台湾。以后的愿望又多了一条,就是想要去有灾难的地方捐东西或者帮忙!去做义工等。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有爱心了,哈哈!!!!!好笑
人家在檀香第一眼看到我说我为什么不笑,说我笑起来很好看啊(虽然我知道后一句是客套话),真是的
别人也没有笑啊,难道我要无缘无故一个人笑吗
我没有笑的表情就是这样 你能拿我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人家才觉得我难接近 ???? -.-
所以我才会很怕当爱心姐姐,一直都不敢做,只当过一次护营。
除了不会和小孩子沟通之外,就是怕小孩子不喜欢参跟我=.=
所以一开始的时候,那些一二三年级的小孩子还没有来的时候我就在那边紧张,结果原来并不难啊!我是在紧张什么呢



现在我要完成的事又完成了一条,就是和小孩子共度一天 !耶!
也学到了很多!离自己的梦想又更靠近了!
其实自己根本就没有梦想,完全不知道自己以后要做些什么,不知道自己有兴趣什么,所以要趁大学之前多参与不一样的东西。




还有就是


我要多笑一点 =)



虽然我的朋友....对我来说已经够多了 =) xD





 23/11-25/11 大马好 星云大师50年弘法回顾

彩排了好几次律动舞,第一次参与那么大型的“演出”,虽然坐在哪里等的时候真的很闷很闷,但是当天上场和那么多其他的青少年一起跳律动舞的时候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星云大师年事已很高很高,却还来为我们开示。虽然星云大师的扬州腔我实在听得一头雾水。关起灯,约八万多的人拿着那盏小小的灯的时候,忽然有一种很感动的感觉,竟然哭了,哈哈。星云大师说马来西亚会是一个有福报的国家,因为我们的多元文化,回教的同胞已有好多国民准守戒;即不杀生,不妄语,不邪淫,不抢劫偷盗,不烟酒毒品。


 29/11-2/12 檀香周日佛学班 学佛成长营与工委培训营

以前的我是很怕很怕面对小孩子的,为了想要尝试不一样的东西,我才鼓起勇气去檀香寺当爱心姐姐。以前做护营的时候看到那些爱心哥哥姐姐感觉都很辛苦很累,而且有一种做不好会被骂的感觉。原来并没有。我真的觉得一瞬间自己成长了很多。顾小孩子,带着小孩子..真的是很不一样的体验。小孩子真的大多数都很善良,又很单纯,而且还会问一大堆东西。最后在回家的路途中慧君,佩今,和仙宁说了一些檀香的事情,我才发现很多事情,真的是..眼睛看不出:O






爱像一首歌
唱尽世间的感动
心就像天空
可以无限的宽阔
用双手编织梦
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
感觉都更不同
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
世界充满更多爱的感动






希望所有的小孩子都可以顺顺利利长大,不要学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