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3

2013年1月

美丽的一月天。
新的开始,新的班级,可是大多数的同班同学都和去年一样 :D
只是,从我回来马来西亚的那一天开始,全部就不一样了





依赖会变成一种习惯,也会变成一种理所当然,没有人有义务帮你做任何的事。


在台湾,你们照顾我那么多, 从里到外,说真的,还蛮感动的  :O
其实 你们真的给了我很棒的回亿 !!!!!!^^
虽然已经越来越模糊了  TT
在更久更久以后我们会忘了彼此吧  =D
算了啦,真的很感谢能遇到你们
视野开阔了,思想改变了,价值观人生观什么观的也因为台湾不一样了


回到剑潭老地方,听辅导员的叮咛,晚点名,想着等下要去便利商店买些什么吃好咧...

早餐吃白粥,想到刚才其他组超级废而且都没有人捧场的开饭动令,一起又聊了起来,阿有又开始弄晴晴笑,晴晴又再生气的样子  ><
阿有其实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有点像ex那种人,很厉害说话,有点恶心巴拉的那种人。
他曾经喜欢一个很漂亮的女生(也有参加观摩团),喜欢她,到抱着一棵大树走去她家送给她 ><
靠 = =" 想象一下喜欢你的人抱着一棵大树去你家给你= =
他也说过他有一个朋友很肥很大只长得很抱歉的,追到一个很美的女生  :D
所以,性格比较重要,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有真心!:D
虽然, 有些事情根本再努力都没有用。

捷运站上,有人因为讲错话结果被台湾女生瞪 XDD
我们一起把愿望写在天灯上,祈求老天让大家愿望成真 :)

又是游览车上,你们猜着有几只马,Klok Klok Klok 请问有只马呢?哈哈  xD
我们晓得谜底的看着其他人傻傻的被耍的团团转都不懂,竟然都超级开心^^~真的很邪恶

比赛那天,司仪公布第二队是比赛冠军,我们高兴到跳起来抱在一起,差点窒息= = zz

转一转风车,再次回到游览车上= = , 迷糊中宣宣把我的头靠在他肩上,我想我应该是又落枕了! :O

惜别晚会上,全部人哭得西丽莎拉恶心巴拉的,而且我还抱到几个很帅的人噢! :D




来不及道声感谢,故事已结尾。 :)
回忆停止,时光门被重重关上.   lalalallalala



从我回来后,我就决定要学着怎么好好的对待别人,就像你们对我那样,这样我就会觉得说,你们就活在我心里  XD
可是除了做不到学不到,而且还变得更糟了
我的心情起伏比以前还大,脾气比以前还恐怖
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真的很下三流 -.- xD
So What   算了啦  那么难改  而且还越改越糟糕



<3




我知道我离题离得很离谱。

基本上一月都在拼命的做功课,和拼命的做功课,还有拼命的做功课。
接着,我又再次接触回戏剧 ^~^
U戏-6咯,第四年了  :D
而且有了一个新的第一次,就是第一次生眼针! :D

咯 有这样开心咩 = - =











Joann 生日的那天!
我们一下课就冲去粘那些纸,结果校长这样准走过,斯掉我们的纸==
结果  惊喜失败,hahhahahaha


新东方过后去看taxi taxi xD










一月结束啦。
基本上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虽然很充实,但是更多的时候是在发呆+讲废话 XD
二月来了 :D
二月is a beautiful month !!!!!!!!!!!!!!!!!!!!!!!!!!!!!!!!!!!!!!!!!!!!!!!!
但愿 :D













我发誓,等我毕业,我就要去我想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