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3

情人节快乐❤

闷啊!人生 T_T    
闷啊!情人节T_T    
虽然我也希望可以谈一场和有钱人的恋爱,但是宁却勿滥 ^^    
要相信,最好的在后头!!!!(压轴 xD)   


我觉得我的人生要荒废掉了,要被我自己毁掉了    

很想去喝酒啊!酒啊!酒啊!酒鬼     
我完蛋了啦啦啦    
不知道要怎样活     

本来打算情人节要在家拼完全部功课,但是  XD         

这是命运       

不想做,也没办法 :)        



新年很不开心 因为看一部电影  都要遇到 林靖雯   
她讲她很喜欢 FBI  爱他爱到不得料     

还要讲是我喜欢    我哪里敢跟她抢Wor TT        

朋友就是  ----->   不会抢你爱的 XD      



不要问我做么这样多 ,  难道你不懂情人节就是要很多❤ ?



看了 西游降魔篇 结婚那件事之后 百星酒店  
我最喜欢看  百星 的 爱情故事    
西游的爱情太伤心了  所以没有这样喜欢  而且前面的时候有一点像在看piranna   
你懂的 
对于恐怖片这件事,我有点承受不住  - - xD 
结婚那件事之后我觉得不大好看 = =     
可是我姐姐好像很喜欢看那部  ,  我觉得还好 , 可能都是在讲 Baby 
我还没有想要生孩子的感觉  :)   

不过西游很有周星驰的感觉  ,舒淇也很漂亮,其实算是很好看!
 从大话西游,到西游 
从“爱你一万年”到“只争朝夕"  
 
可是我比较喜欢百星郑中基和薛凯淇从朋友变 情侣  很好笑 也很可爱

今天,柯震东他们的《在一起》 刚刚上映  xD   
情人节,应该去看      



不要问我做么这样多 ,  难道你不懂情人节就是要很多 ? -。-

 ♥ 
 


找到了,就应该珍惜   
失去了,就找过新的  
然后,珍惜  
不要看太多台湾偶像剧,青春校园爱情小说  
那些太假了  
不一定要很帅   
不一定要很有钱   
只要不会随便骂你   
吵架起来不会动手要打你   
这样就可以勉强要了  XD (=。=)   



情人节快乐!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