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啊!人生 T_T ❤
闷啊!情人节T_T ❤
虽然我也希望可以谈一场和有钱人的恋爱,但是宁却勿滥 ^^ ❤
要相信,最好的在后头!!!!(压轴 xD) ❤
我觉得我的人生要荒废掉了,要被我自己毁掉了 ❤
很想去喝酒啊!酒啊!酒啊!酒鬼 ❤
我完蛋了啦啦啦 ❤
不知道要怎样活 ❤
本来打算情人节要在家拼完全部功课,但是 XD ❤
这是命运 ❤
不想做,也没办法 :) ❤
新年很不开心 因为看一部电影 都要遇到 林靖雯 ❤
她讲她很喜欢 FBI 爱他爱到不得料 ❤
还要讲是我喜欢 我哪里敢跟她抢Wor TT ❤
朋友就是 -----> 不会抢你爱的 XD ❤
不要问我做么这样多❤ , 难道你不懂情人节就是要很多❤ ?
看了 西游降魔篇 结婚那件事之后 百星酒店 ♡
我最喜欢看 百星 的 爱情故事 ♡
西游的爱情太伤心了 所以没有这样喜欢 而且前面的时候有一点像在看piranna ♡
你懂的 ♡
对于恐怖片这件事,我有点承受不住 - - xD ♡
你懂的 ♡
对于恐怖片这件事,我有点承受不住 - - xD ♡
结婚那件事之后我觉得不大好看 = = ♡
可是我姐姐好像很喜欢看那部 , 我觉得还好 , 可能都是在讲 Baby ♡
我还没有想要生孩子的感觉 :) ♡
不过西游很有周星驰的感觉 ,舒淇也很漂亮,其实算是很好看!♡
从大话西游,到西游 ♡
从“爱你一万年”到“只争朝夕" ♡
可是我比较喜欢百星郑中基和薛凯淇从朋友变 情侣 很好笑 也很可爱♡
今天,柯震东他们的《在一起》 刚刚上映 xD ♡
情人节,应该去看 ♡
不要问我做么这样多♡ , 难道你不懂情人节就是要很多♡ ? -。-
♥
♥
♥
♥
找到了,就应该珍惜 ♡
失去了,就找过新的 ♡
然后,珍惜 ♡
不要看太多台湾偶像剧,青春校园爱情小说 ♡
那些太假了 ♡
不一定要很帅 ♡
不一定要很有钱 ♡
只要不会随便骂你 ♡
吵架起来不会动手要打你 ♡
这样就可以勉强要了 XD (=。=) ♡
情人节快乐!♥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