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都可以用手机写部落格了。有时候会不想开电脑,感觉程序很多,超级烦人的。最近的生活就是一大堆的功课,和算是中小考要来了吧。仅剩两天。
一个人坐在kfc读书感觉还不错
本来是要去图书馆的 结果还没开
做高级数学 可是很没有要做的mood 所以才会在这里写部落格
很不想考试咧 很不想读书 阿拉
今天是考试的第三天。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最后还是有大概看过akaun。
历史就对不起了,只能看平时的记忆^^
很享受,一边听喜欢的歌一边写部落格
最近都没有发生什么大事在自己身上
就这样平平凡凡的过
偶尔开心 偶尔伤心
久了 就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今天和michelle留下来
本来是说她要问我akaun的东西
结果她就一直讲话讲话讲不停
我们去外面吃冰淇淋 还有水果
废咯 听到有车按喇叭她就说是在horn她
有人喊等一下我就说应该是要我等他XDDD
那么多人要我等,我会累的
接着问完后就上图书馆看书
Michelle 就进入她的动物世界读National geography
而且 她只看图片-.-不看字
三点半本人就一个人走路去新东方
几怕别人抓我去卖
要知道我的市场 有多大-.-很恶心
又怕遇到狗 还好没有^^
那个太阳当天好像特别的热
可能为了要让我感受到它的热情
走到新东方我已经气喘如马
累哉累哉
泓慧说我的脸黑灰去
我直接吓到 -_-b才晒那几十分钟-.-
过后就补历史
全部人说他们很爱睡 可是我莫名的精神
我每次爱睡这次不爱睡,他们每次不爱睡这次爱睡 walao T_T
接着回家本来要去夜市
最后不想浪费钱就不去了
很想吃sushiTT
下次吧 八点多就睡觉 睡到一点多不小心醒来
现在已经三点半咯
我要去睡觉啦
晚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