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爱上中国风的歌,是受到武侠小说的影响吧。
笑傲江湖真的很好看,只是我觉得令狐冲为什么那人容易被人喜欢上?
是他嘴巴甜?因为他是一个浪子?因为他很厉害打架?
都不是吧。是因为他的专一。
一个专一的男生很容易让人喜欢上。
可是偏偏小师妹对他的感情只限于师兄妹情。
问世间情为何物?
如果不是因为情这个字,东方不败也不会变成东方必败。(虽然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练那变态的葵花宝典)
偶然看到这一句话
你不愿意种花。 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
是的 ,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
Hmmm...放轻松~~~
别把一切看得太认真~~~
我又再次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每天说我成熟成熟,其实我才是最不成熟的那个 :(
我很羡慕别人不容易生气~不容易pekcek~
为什么我一点点小事就pekcek
真的很不成熟 /.\
很喜欢看小说
因为可以沉迷在另一个世界
感觉很不错 ^^
可以忘掉所有的烦恼.........就好像吸毒一样。
烦恼真的很多阿!多得数不清~~~
我要放轻松^~^ 哈哈!
哈哈我还是很生气自己那么容易生气
我以后不要那么容易生气
我不是一个容易生气的人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
上面的 xD
叫做自我催眠。
是不是觉得很深奥?
就知道你们看不懂。哈哈。
对不起所有人我那么容易生气!!!!!!!
我要杀掉我自己!!!!!
不可食言!!!
不过这次就食一次吧,哈哈^^
感恩感恩~~感恩全世界 <3
来谈一下我最近的感情世界"呗"。
对了没错,就是空白。
这样会很容易让人感到伤心的 Walao T_T
我的中学生涯就这样过了 My god T_T
来不及了高中生涯一场恋爱都没有谈到一点恋爱经验也没有
恋爱经验-------> 0
请不要说我成熟了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一个天真 单纯 白痴 带一点智障的 小女孩 xD
玛的-.- 我自己都想呕 -.-
其实我只是厉害讲,事实上我什么都不懂 T_T
四肢发达,脑袋空空 xD
用美丽的脸庞掩饰我的害怕 xD
哈哈哈哈哈。够了啦陈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