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3

越野赛跑vs玉享生日


今天是越野赛跑
是你们建议要一起跑的
结果最后你们竟然慢到像乌龟
害到我们女生要拾垃圾-.-
其实也不能怪别人xDD
星期六下午去庆祝玉享生日
惊喜 哈哈
在neway 唱得很开心
尤其是我问天 -.-
笑到整个人要飙泪
过后去khunthai
本来想说只是去海边走走然后吃东西
结果!!
他们竟然开始一个一个被丢下水-.-
从头笑到尾 我是幸灾乐祸的那一个
靖雯真的很好笑 连续三次^ ^
我每一次看回video都觉得很好笑
最后 手上拿着三个电话的我也避不了T_T
太伤我的心了 阻止他们丢我下水的竟然只是要拿回他们的电话
这就是朋友:(
最后 我莫名其妙的进入海水
我觉得我形容得有点怪怪的
间中还有一些细节 算了吧 哈哈
重点是video 没有拍到我下水的那一刻 阿弥陀佛
最近几天都很开心
要赶快收拾回心情了
我爱我家人
我爱我朋友
我爱我自己
由于用手机写
所以很草率
想说
每个人都有从前
每个人都有黑暗面
最重要是要相信
阳光总会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