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凌晨一点零七分
刚刚做完账目功课
说不出的轻松
又再次的在半夜写部落格 比较有感觉><
好了我又要提到笑傲江湖
为了要配合看这本书
我就打算要看新版和旧版的电视剧
新版的是霍建华袁珊珊陈乔恩演的中国版
旧版是香港的电视剧
今天我看了两级的新版
不好看/.\
或许看小说和看电视的不同就在于小说的场景人物是根据自己所看过听过闻过的人事物或者经历在脑海里想象出来的(有一点不知道自己在讲些什么)
而电视是已经完完全全呈现出来给你 一点想象空间也没有 T_T
看小说后看电视剧的坏处就是电视演的和你自己想出来的有差别/.\
很让人失望
那个东方不败直接变成女的让我很无言-.-
不过都说了会改一点 所以就算了 @@
而且以前有部电影周星驰演的 东方不败也是女的林青霞演
So sad 不懂要不要继续看下去。
这次的考试成绩有读的就考到还不错 没有读的还没有分 不过也大概知道会不及格 科学一定fail 历史要看命运 哈哈
其他的忘记了
下次我打算要每一科认认真真的考
其实我很怕人家讲我am pia
所以以后每次读书都要跟别人报告一下?
每次翠晶讲我的时候
其实有时候我是真的没有读
只是那个成绩 出来就是这样
可能我是天才? Lol
其实有的时候自己读了会觉得没有进到脑的感觉
所以别人问时就说没有什么读到
结果 -_-# T_T
所以 以后别人问你有没有读书的时候
你要大大声大大力的跟他说
我读料咯!!!!我每天都在读拼命的读很努力的在读 吃饭也读冲凉也读上厕所也读站着坐着蹲着睡着躺着也读 我的全部时间都拿来读读读 我几pia阿你没有看到
我几怕你没有来问我我就是要你来问我有没有读 (然后你又在重复第一段给他)
看 /.\
看谁还要讲你am pia /.\
不过到时候人家问我我可能还是重蹈复什么 (忘记怎样写了)
:你开始读料吗
:还没有 大概看过而已
-_-#真的很想打我自己
我真的不是为了要偷偷努力-.-
因为我不需要 xD
恶心-.-
哈哈,最近天气真的很热很热
我的房间很不通风 真的是很微波炉*^o^*
哈哈,我还剩三个小时睡觉
感恩'昨天'帮助我的人
感恩'昨天'欺负我的人
对不起'昨天'被我伤害的人
好了 反省完毕 (很草率-.-)
晚安世界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