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个大好消息^_^
我收到世界宣明会的信咯!!:)
助养儿童的资料已经寄来了...
一看到那里写单亲 父亲已逝世 母亲失业
眼泪就忍不住流了下来
其实有两件事 想到就很容易哭的
第一件事 是想到有一天家人会离开
第二件事 就是生气或者受委屈的时候
哈哈哈 会很心疼一个小小的女生要承受那么多
十三岁的我...却还在叛逆 还在轻轻松松逍遥自在
他们每天吃不饱 知识又不够 ><
开心是因为自己终于可以出一分力量虽然只是那区区的十块钱
做好事确实可以有比较持久的快乐:)
要感恩我可以活得那么好 只是矮了点:P
不可以再随便花钱了。
也不喜欢别人浪费钱在我身上。我什么都不缺了
世界那么大 看看海 看看天空 会感觉自己很渺小
就会慢慢觉得自己的烦恼私事都不算什么
国家大事 世界新闻 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苏鲁军走光了没有 也不懂:\
今年就要举办大选了 感觉拖到来可能五月假期?
要是国阵真的倒掉 整个马来西亚会不一样吗?
感觉反对党和国阵这次势均力敌 谁也不能预测到底最后鹿死谁手><
阿弥陀佛。
今天借了本儿童百科全书 宇宙探秘
讲到太阳和月亮^_^
太阳很大
月亮也很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忘光光了
放学后去皇后湾广场 在博得死读了大概四十五分钟的书
一本是心理学 一本是金庸杂谈
最近都很流行用潜意识达成目标愿望的这东东
力量 秘密 这些书都是在讲这些东西
只要你相信(你是真的要十足相信才能)
愿望就可以实现
最简单的说法就是晚上前告诉自己明天早上八点要醒八点要醒
然后自己要相信明天八点会醒 一定要相信
然后隔天你八点前就会醒xDD
是真的 重点是 你要相信。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然不能完成。哈哈
可是我看的心理学书只是随便提到一点
而且我也不是非常有兴趣><
有一个题目说到 为什么大多数鲜花都插在牛粪上
其实是有根据的
如果用ABCD等级来说
基本上男生都不会喜欢 比自己优秀的女生
所以A男和B女 B男和C女 C男和D女
那么就只剩下A女和D男
其实还有一些解释 只是我爱睡了
晚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