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3

11

从可爱的泰国回来了
那里不像马来西亚有那么多的限制
那边很自由  法律没那么严
那边的摩托骑士好多都没带头盔 
好多摩托都骑着三个人
关口也管得很松
也可以放鞭炮

很自由 很舒服的感觉 ><

也看见了人性邪恶的一面 :/

毕业毕业!
转眼间只剩下一个星期...
Video 也终于完成了
又要面对SPM 又要舍不得
这种感觉 ><
难怪SPM比较难考


最近在忙英文节最后的present-Drama的东西
毕业Video的东西
拍毕业歌的MV - -
谢师宴

全部都是毕业毕业  OMGGGG
终于终于终于开始舍不得了
开始觉得时间不够用..
开始觉得当初的自己好像 错了
那种矛盾..又不爽的感觉
唉~
怎么会搞成这样呢~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那该有多好
那时候我们全部人刚刚还熟 感情很好的那个时候
好像再也不可能了吧   是不是

可是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回不去的。


我被我自己搞得乱七八糟
可是~   唉





还好那么巧那个人类也发生类似的事..
是我们自己想太多了吧我知道 xD
但是就是有种不爽的Feel
谢谢你时常在我每一次被搞得遍体鳞伤的时候
都会支持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要互相扶持
永远的朋友 :)






我要振作起来!!!!
这些小事,又怎么可以把我打败?






拜托,我可是铁打的
我的心是铁做的!
谁也刺痛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