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13

12

昨天留校练习星期一要在5MD面前表演的戏剧
戏剧!
虽然现在已经退出了 可是它还是我生活里重要的一部分
一开始我们听到老师说要准备戏剧
是Full Set 的    就是要有音响 服装 道具
我们的第一个反应是: 哇老   这个老师做么这样麻烦的 都要SPM了 还搞东搞西 以为我们很得空这样
然后我们就开始准备我们的戏剧
老实说的话是拖了很久才开始准备
我们开始编剧本 排人物  ...
后来剧本因为中Virus  不能开..
我们就这样边练习边想台词

Miss Jaine说  戏剧可以让你暂时放开胆小 怕羞的自己
可以让你表达你的情感 你的另一面
算是可以发泄啦。

真的  昨天我们都排练得很开心
不仅距离拉近了
还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们的戏有很多乱乱跳舞的幕
好好玩!好放松!
笑了一整天!
虽然准备得有点烂,但真的很好玩


戏剧
让昨天的我兴奋了一整天
可以说找回了我自己!!
那个充满冲劲的年轻人!
而不是老气的人类!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很喜欢昨天的自己


真的,人都要等到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Jaine真的教会了我们很多其他老师不会教的东西
可是他说他不会出席谢师宴
因为他说他会哭  哈哈。



开心!!

毕业,仅剩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