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觉得“兴奋”这词儿变得有些陌生。
兴奋得吃不下,兴奋得睡不着,兴奋得想要大喊大叫。
渐渐地生活多出了很多沉闷,无聊的心情,虽然快乐,生气,伤心依然存在。
兴奋,真的好久没有那种非常兴奋的感觉了!
可能是最近真的太少太少运动,而且也没有再像童年那样每天就是玩!
不管有上学没上学,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玩!
什么都可以玩,发挥自身创意把很多不能玩的东西都拿来玩。
没有地点限制,没有时间限制,想玩就玩,想在哪里玩就在哪里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不用理会别人怎么看你,也没有人会限制你,因为他们都会说:"小孩子嘛,还小还不懂事。"
一个人玩,两个人玩,三个人玩,很多很多人一起玩。
玩伴不会玩到一半去按手机,不会玩到一半说要上Fb,不会玩到一半要赶功课!
可以专心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