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时间。
煎米粉去吉隆玻了
离别的那一刻我想起我的的毕业册还在她那里。
想说有缘的话,还是可以再相聚的
忽然觉得人为什么就一定要分离..为什么一定要分离来让自己伤心
不认识不相遇..就不会分离
相遇再分离 分离再相聚 循环进行 反反复复
我去突破生活营去了4天。
我感觉自己一瞬间成长了很多
在短短的4天里 其实我很挫折..
我觉得自己真的完全不知道要怎样带好一个队
我的Partner, 另一个督导 一直和他们讲话讲话
我觉得自己很差
我很怕别人说我凶 这四天里我很努力的笑
我尽力的希望营员不会生病~可以好好玩~
当然也有偷懒 不想笑 爱睡的时候
我觉得对不起我的Partner
也对他不只怎么的没有很大的好感
对不起他因为他一直和我说话而我不大想鸟他的意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就不想说话
在Camp的时候我吃很少 真的吃很少
每一餐 我几乎都没吃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让给营员吃
明明就还可以再加
我努力和他们讲话
我记得玩Game的时候 寻宝的那天
去到一站
站长找不到女督导
说我像营员..
其实我有点被打击了
其实我不介意矮
我也知道不是矮的问题
只是我不认识那边的人
而且做督导 又不会像之前当营员那样和营员很好很好
我不知道要和谁说话
也不知道要怎么带队
又没朋友又独立不起来
我其实真的受到很大的打击!!!!
所以才会感觉一瞬间成长了很多 xD
武才说我上台说话很steady...
还有受到一些人的称赞...
有点小开心 但是失落还是占比较大的部分
可能 我还要学习的东西太多太多了吧
原来自己...不过如此 :)
这是我五年参生活营以来,最挫折的一次 /.\
好累阿,好辛苦。
从生活营回来后 照片那些都来不及放
隔天昏昏睡睡睡了整个早上 下午钢琴
星期二早上就作国际护照 准备去日本的
搞了整个早上 下午又去听工作的东西..
晚上去吃Waka 日本餐 去了Skybar..
今天早上我们四个小学的老朋友 欣 敏 和张妈妈一起煮了东西去gurney和paragon
整场只花了五块钱 而且是捐给人的
还有车油和珀车费 但我没出 非常感谢嘉欣!!!!!
我蒸蛋和煎蛋 敏作三文治 欣炒饭 张妈妈炒高丽菜和煎hotdog nudget
我们坐在G hotel后面的地方吃 很有感觉..
很久没有四个一起出了 感觉很不错 :)
明天开始就要做工了...
做到圣诞节
在Qb KFC和Starbucks之间卖棉花糖
感觉自己根本没有喘息的机会...
加油吧可欣
别被打败了...
时间要分配去好多地方..我后悔了..
我根本就没时间谈恋爱
人为什么要活得那么辛苦?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我们为什么要难过
为什么拥有了那么多还会难过
物质真的不能满足人...
把爱传出去 把关心传出去
可能就不会那么难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