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番茄 2个
红萝卜 2个
Holland 马铃薯 2个
玉蜀黍 一个
大葱 1 个
汤底:
鸡骨
盐
胡椒粉
水
首先先飞水鸡骨
然后开大火煮到水沸腾 放鸡骨熬一小时
好了你可以选要不要把鸡骨捞起来
不过可以把上面一层油挖起来不然感觉油油的
然后把材料全部切好一小时后放全部材料进去~。~
然后继续熬半小时
(可以把一半的番茄留着留最后十五分钟放 这样才可以吃到)
最后 用盐和胡椒粉调味!
煮菜原来是如此的容易 哈哈哈哈哈。
好不好吃就....xD
由于材料都是去Queensbay Jusco买 所以都很贵
玉蜀黍明明一块钱就可以买到 那边不懂是import的还是什么的竟然一个RM3.99 !
我硬着头皮买了 哈哈
不过其实玉蜀黍不要放也可以的
那些蔬菜都很便宜 ~。~
结果我越买越多
第一次煮东西
那些材料我都是乱切的 切得乱七八糟
感觉自己很白痴 哈哈哈
切到玉蜀黍的时候竟然切不断!!
最后才想到可以那样切 真的很傻
我想说 汤其实煮出来还好...
调味了才变好喝 xD 就是加盐那些
可是网上说如果真的搭配得好的话其实盐都不用放就很好喝了
不过还是蛮有成就感的
妈妈的评语
不够咸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