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3

卖棉花糖的日子

Camp结束后,我开始打工了。
这是第一次打比较“长”时间的工。
14天的Christmas Event,在QBM的KFC和Starbucks之间
可能别人会说
哇 黄金地点 很多人会路过  应该生意不错吧
hmmm 我看我还是先介绍我们的产品

八种不同口味的棉花糖 三种不同的包装

这些是Sampel 可以来试吃


我的档口

不含人造防腐剂人造色素

KFC前面

Christmas Special Promotion RM59-( 4 gift jar )


有Vanilla.Chocolate,Stout,Espresso,Passion Fruit,Rose,Lemon,Orange Ginger




Vanilla- 香草味 比较甜 算是原味吧? 个人感觉还好  但是小孩子喜欢  有些成年人不喜欢牛奶味的就不适合
Chocolate 巧克力味  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尤其是喜欢吃巧克力的
Stout 黑啤酒味 适合爱喝酒的成年人,啤酒味很浓,是越吃越喜欢的那种 哈哈
Espresso  浓咖啡味  我最喜欢的口味  但小孩子不喜欢  他们觉得苦苦的
Passion Fruit  百香果味  酸酸甜甜的
Lemon  柠檬味 也是老少咸宜  是大众都比较能接受的口味
Orange Ginger  姜橙味  新推出的口味  圣诞节期间售卖而已  算是满特别的口味








这些Marshmallows  只能保存三个星期,现在暂时货还很新鲜,过后就不懂了啊,要看老板有没有进新货
个人觉得很好吃  也值得  如果圣诞节要把它来当作交换礼物是不错的选择yooo

我们还有卖Homemade Cookies   和 Hot Cocoa Kit
Homemade Cookies  M9.90 里面有五片  没有Sampel  还没试过~.~
DIY Gift Box  Large&Small
自制礼物盒
如果你是买棉花糖来送人的话就适合买  自己买爽就别浪费钱买了吧







老板说今天会进更多货  拭目以待吧!
做工的一天几乎闷得要睡着了
第二天由于另一个员工- Kai Jo  有来
结果我们就聊聊聊聊开了^^


来买的顾客不是本来就知道店的熟客,就是自己朋友 -_-
还有一对阿拉伯夫妇买了来两Set-就是八罐  还买了Gift Box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


忘了说本店的名称是---->  Huey & Wah  Cafe
Staits Quay  有间小小的店面,是一对Couple 在2011年开始卖的
算是刚起步的生意
Huey 人很好,好得我很不好意思,因为她给我们的target是要卖到RM10,000
结果两天我们才卖RM300++而已...
档口的租金两个星期就已经RM1400了
外加成本和员工薪水,扣到来还不知能赚多少- -

而且档的锁头那些坏很久了QBM的人又没来修理
灯又关一下开一下  只能说那边的办事态度真的是 ~.~



今天又要打工啦  加油加油! xD



有空的话欢迎大家来找我聊天吧  我都快闷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