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妮的爸爸,我称呼他为雅丈,就载我们回家,就住在第15楼的公寓,在埼玉县(Saitama)的蕨市(Warabi)。
![]() |
| 只能说廉价航空飞国内的空姐服务态度真的很差,最基本的笑脸也没有 |
![]() |
| PEN --> KL 在KL等待转机时在Old Town玩起自拍 |
![]() |
| 左一是丽妮的妈妈,Winnie |
![]() |
| 在飞机上看安全指南 |
| 窗口都结冰了 |
| 飞机座位上的隔壁是看起来像30岁的日本人 |
飞机上,我和丽妮在还没开始分飞机餐前就已经饿到想死。结果等到空姐分到来就开始狼吞虎咽的吃,可是还是不够饱,所以一到日本雅丈带我们去吃牛肉饭的店。是一个在日本算很便宜的店家。那天由于太饿又很累,就忘了拍照。我吃的是肉躁饭,一共210日元,大约马币6块钱。在日本这样的价钱真的是很便宜很便宜了。
吃完就回厥市(warabi) ,就是丽妮的家。
来到日本的第一印象就是,马桶好好玩!很多功能,而且坐着了不想起来因为会发热很舒服~。~
第一天的日本之旅结束啦,Sayonara
其实还没真正开始玩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