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成绩终于在昨天出炉了
看到很多人都写的状况下我也来写下我的感想
在拿成绩的前一天 怕自己会因为成绩达不到标而失望
于是在心里定了个数字 至少也给我拿六棵苹果回来啊
拿不到苹果的就三科语文和高数吧
因为这些我都没有什么把握
结果出乎我所料
不过也大概在预想中
因为不打算拿A的科目都刚好拿到A-
唉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只知道考得好只是一时的痛快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经历过的三次大考中
前两次都差一点
终于这次让我感受下full A的滋味
一开始是觉得傻眼
过后是开心!
再过后 也不知道怎么开心了
在学校的时候也不知道可以和谁分享喜悦?
要忍着自己的开心感觉很奇怪
不过忍着忍着发现开心过后还是回到现实
然后我忽然想念PMR 差一颗A的时候
虽然也开心不过有遗憾的感觉 竟然比拿满A的感觉更好?!
难怪常听人说.. 人生有遗憾,才显得更美
还有想起PMR所有朋友都满意自己成绩大家一起开心的感觉
然后我们一起跑去唱歌?一起跑去吃的感觉
那时候感情超好的感觉...
我又想起读书的时候
大家一起在图书馆努力 讲话大大声 丢脸的时候
想到我们一起担忧的时候
想到我们一起为对方加油的时候
想到老师为了我们牺牲自己时间给我们class tambahan的时候
我发现最大的快乐
竟不是一个人的荣耀
而是一伙人一起努力的过程...
最快乐的时候 竟不是成绩揭晓的时候
竟是我们还能在一起奋斗的时候
而现在
成绩终于揭晓了
代表一切不久都即将落幕
难怪那么多有钱人都不快乐..
因为他们都在努力工作 努力创业
而付出这些的代价 就是和朋友 和家人一起的时间
有一个报道曾写道 美国某家医院作出了一个实验
护士都会在病人临死前问病人一个问题
就是活着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有人说 没有好好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等等等
而我记得最深刻的是
临死前的病人 在最后一刻遗憾的是
没有和老朋友好好的相聚一回
这不是我们期待的吗?
我们不是常常期待要踏入社会?
期待离开学校这个鬼地方?
最后你会发现
当你真的要开始一个人奋斗的时候
从前是多么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