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敲打键盘。现在是夜晚九时正。
我越来越写不出东西。越来越,越来越,写不出东西。
写得最好的时候,是日子最难过的时候。
那时候感觉度日如年,每一天都感觉不好受,每一个早上都要对不喜欢的人强忍笑脸,每一个夜晚视线总变得模糊。
面子书上发现有个同校同学和男友分手了。
她每天在面子书更新她的状态,全都是和前男友的回忆。
她每天都提醒他上课要小心 每天提起他。
看他说过喜欢看的电影, 梦到可以和他复合。
女人啊,女人。
啊!
我还是喜欢乱乱写东西的自己。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有的没的。不用跟着段落,不用硬要把有关系的东西写在一起!
很多事情 很无奈...
却无法改变
有些东西 你越是要紧紧握着 它越是流走得越快..
不想再看鬼戏
不想再看恐怖片
不想再看那些复杂的戏..
我想念以前一直去唱K的日子
我已经至少四个月没唱了
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就连唱K的朋友!唱K的方式!随着时光流逝也逐渐改变!
要相信生活还是美好的,甜蜜的!
要相信日子不是如此沉闷的!!
陈可欣!!!振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