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4

幸福的小孩

越来越多朋友开课了
他们个个都因为需要早醒而困扰  哈哈哈哈
这样的时间对我来说是最棒的起床时间!因为早上的空气特清新 早起时会觉得很开心
你说我未来开课了也可以在这样的时间起床了阿
可惜读中六的话七点多就上课  不管是读MBS还是槟华  我分分钟需要四点多就得醒了- -
因为距离远  巴士五点多就会来了。
想到这样我就想到我的黑眼圈 :O!!!   又要重新开始扩散加深 xD
不过我对开课这件事儿还是充满期待的!

我很期待开课去新环境  和早上凉爽的感觉!
也很期待穿上新校服白袜白鞋的感觉!
又要回到中学的日子!  wow  我还年轻!
不过我没有很期待读的科目  因为感觉和中学一样   没什么兴趣!  ><
不过我一定要努力!如果进不到本地大学  就进学院



在做了所谓的钢琴老师一个月后
我发现我不太适合教钢琴
我感觉越教越无聊   在加上不太会和小孩子相处融洽  哈哈哈
一开始的新鲜感没了之后  接下来的一个月就是关键
就给自己最后机会看这个工作适不适合作为长期职业
如果不适合  可能以后就只是part time 教吧



现在的我真的应该满足了
有钱花    父母还健在  有工作有额外收入  有书读
我觉得我实在太幸福了。


 

这四个月也去了很多地方,日本。吉隆坡。邦格岛。
日本的游记我只写了四篇,其实我觉得重要的是旅游时当下的感受对吧?
重要的是在那个时候你享受着你的旅程   在不同的国度  吸着非一般的空气(说到底就是三分钟热度写不下去了啊)
至于吉隆坡呢,嗯,至少也去了五六次吧,已经没有任何新鲜感以及惊喜度了。
只是我们去借住了友人租的房子,体验了两夜所谓的(独在他乡读大专生活?)
呃  其实就是感受那种在外州不能依靠父母要自己独自坚强活着饿了要自己找食物渴了要自己去找水的那种感觉吧- -xD
朋友是个二房东,也算是和其他人合租公寓间的其中一个单位,楼下有游泳池,健身房,外面还卖马来Burger,设备还算齐全哟。
(话说前几个星期朋友在wechat说屋子火灾  汗   要学会自己处理事情  还真不简单)

我想我还没有机会体验这样的生活吧
去吉隆坡还有个原因是要给另一个朋友惊喜
话说她卖手表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弄坏手表赔了好几百)
也知道了完全没有朋友要重新适应一个地方有多不简单捏


真心觉得这两位朋友都很强,女人当自强,遇强则强。(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第一次和整“群”朋友一起旅行  倒是全新体验。
第一次尝试了TimeSquare的室内游乐园,实在不想再尝试第二次。
第一次去茨厂街,试了著名的面,忘了是什么面,只记得是黑黑的,还不错吃。

感谢学菱的热情招待,Jenn爸爸的热情驾驶,Beh的热情买车票,还有大家的热情玩乐。

-------------------------------------------------------------------------------------------------


没想到二月去完吉隆坡后,三月又突如其来来了个旅行。
出发前两天忽然说要去  前一天就去买车票  当天就浩浩荡荡出发了。
这次旅行确实很刺激,我们的目的是给一位回乡去邦格岛的朋友生日惊喜。
这确实是大惊喜   我们从penang杀到pangkor  而且是完全没有任何破绽!!
照样是三天两夜   到达lumut码头后   就开始上船狂自拍吹海风到邦格岛!
超兴奋  到了那儿我们还自己去找旅社(原先有打好电话讲明)
在这里要感谢一位邦格网友的热情帮忙!!
当天我们就租了自行车到海边走走   晚餐还吃了高佬海鲜(实在享受)
但重要的时刻是在更夜的夜晚 !xD
在这里再次感谢邦格网友的热情相助  从买蛋糕  到帮我们先到寿星家探军情 还把敌方的表弟带来作间谍  为我们开道斩路 开启了神圣的大门捧着蛋糕来到敌人的房间让敌人吓了个大跳一位自己在做梦    实在感恩不尽

第二天我们租了车子  一整天就到一些名胜地参观还有不停的狂自拍  我还优雅的跌倒
这些都没什么特别直到晚上我们到海滩要去找蛋糕店热情的老板告诉我们的“蓝眼泪”
兴奋度再次爆表!!当海浪退下时  沙滩上出现了一闪一闪极微小的蓝光!我们当时开心到!哥妹俩传说中的蓝眼泪原来确实存在!呜呼!感动!

第三天我们随意逛了逛也买了些手信  和一些服饰
话说我要推荐一个超好吃的Satay鱼  是Jelly Fish作的  吃了不能停止!!
共吃了四大包   我很佩服我自己 (y)






最后想说和这篇文章没啥关系的话

可爱的童真总有股奇妙的魔力 让人忘却烦恼!

有点跳tone的感觉,哈哈。






有人放工回来了,不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