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现在加加减减总共有五个学生。我也正式教完一个月啦,薪水也出炉啦(wow 是cash)
不过第一个月的薪水很少 所以就忍着点 日子还是要过的
因为消除外号所以决定重新介绍他们啦。(其实就是在家太得空无聊空虚寂寞之类的)
话说我现在的时间呢是上午十点教到下午两点半,间中一点有休息四十五分钟。
第一个学生呢,是13岁的同学,头发是一看就懂的恒毅妹妹头,个子不高却比我高(靠),在恒毅是第一班的同学,这次的三月份考试只考了个B,(当然其他的是什么呢 其他的都是A)我问他什么东西B呢 他说美术 Wao 我无言了 貌似还有些自愧不如
她呢算是新学生吧 以前学过 现在全忘了 所以呢本人打算给她明年考Grade 1 以她的性格 pass是很容易的吧
我记得她爸爸第一天看到我这个老师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他的眼神出卖了他
真是@#$%^&* 就有点被人看不起的样子omg
所以我决定要用心教 认真教 努力教 勤奋教
她其实也就是那种典型的乖乖女 可惜我跟她实在聊不出话来 而且她还不敢正眼看我(弄我怪不好意思的)
昨天上课时看到她在曲谱上标上了ABCDE 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
五年级学钢琴时我也是停了好几年再开始和现在的老师学 那时我也是标上ABC
结果来上课时被那老师骂了个臭头 说不可以这样(可我以前的老师就这样)
也可能是受她影响 觉得她教得不错就用她的方法 不准标上ABC (可是我没有骂人 因为我心底善良)
-----------------------------------------------------------------------------------------------------
第二个学生今年上二年级,是超文静的唯一一个男同学(yellow boy)
这位黄同学呢 其实不姓黄 我和他说话都只是点头摇头 不然就默默地进行他的行动
可是他的理解能力确实很强 大脑吸收速度又很快 算是很不错的学生
很快就可以上Beginner 2了 他做theory的速度真的是无人可以相比的
对于学不好的东西 他有时也会暴躁不安 他的摇晃出卖了他(就坐在那里摇来摇去)
----------------------------------------------------------------------------------------------------
第三个学生是很可爱的一个六岁小女孩,一头长直发,活泼天真而且很吵。
对于她倒是没什么好说的,就是那种很惹人喜欢的小孩子。
在面对困难时(即一直弹都弹不好),很容易发脾气,说自己不会啦,就不想练了,会擅自说起自己的事来 汗
-------------------------------------------------------------------------------------------------------
对于她倒是没什么好说的,就是那种很惹人喜欢的小孩子。
在面对困难时(即一直弹都弹不好),很容易发脾气,说自己不会啦,就不想练了,会擅自说起自己的事来 汗
-------------------------------------------------------------------------------------------------------
第四个学生是微胖的六岁印度女孩,不只为何常穿着红色裙子。说话爱装成熟,我还记得我问她叫什么名字时她还反问我呢。她上次刚从印度回来,这个星期她跟我说她要去剪短发啦。
她说她不喜欢长头发 每次要绑起来很麻烦 期待她的新形象吧
----------------------------------------------------------------------------------------------------------
第五个学生,也是最后一个,12岁,一个有点像我堂妹的同学,所以我们很谈得来。
她就是那种有点懒散的学生,上个星期才刚买钢琴,希望明年可以让她考Grade 1。
------------------------
这个星期我又重拾信心继续教钢琴。
唯一还需有待加强的或许就是和家长交流吧。
最后我想说,
敢于追求梦想的人是神。
不怕失败,不怕谁来嘲笑你。
她说她不喜欢长头发 每次要绑起来很麻烦 期待她的新形象吧
----------------------------------------------------------------------------------------------------------
第五个学生,也是最后一个,12岁,一个有点像我堂妹的同学,所以我们很谈得来。
她就是那种有点懒散的学生,上个星期才刚买钢琴,希望明年可以让她考Grade 1。
------------------------
这个星期我又重拾信心继续教钢琴。
唯一还需有待加强的或许就是和家长交流吧。
最后我想说,
敢于追求梦想的人是神。
不怕失败,不怕谁来嘲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