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觉得疲惫
转个校手续如此复杂 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 犹豫烦恼 " , 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这个标题,我也正好处于这状态之中。
在槟华的这两天,我们中六生都只是坐在auditorium听一些taklimat,科目介绍,和处理一些选科选班手续。
老师开始说中六有多难多难多难
开始想逃离中六
似乎没有一间学校让我满意。
为了中六,剪了想留五年了的头发!
为了中六,每天早上四点半就要起床!
很想抱怨,但是不可以。
我们那么幸福,凭什么抱怨?啊!!!
想放弃的时候,问问自己: 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会计,商概,数学,华文; 我应该选什么科目?
MBS,槟华: 我该选择离开还是留下?
对于没有兴趣的东西,根本没有心想要去努力...
我开始对中六丢失了兴趣。
留在槟华,觉得生活很没有意思面对那些人类很无趣...
转到MBS,觉得一切都要重新开始又有一大堆的手续要做..烦
我希望这条黑蒙蒙的道路 可以忽然出现一盏灯 点亮我的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