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快有一个月没上来了
时间似飞箭 我就这样恍恍惚惚在槟华女中正式的上了约两个星期的课
至于一开始为期四天的orientation也没什么特别之处 含糊带过即可
也就是听一些课程 投下票 还莫名其妙得到眼药水之类的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是选科方面
犹豫了那几天最终的选择还是Pengajian Am Ekonomi Prinsip Perniagaan 和Bahasa Cina
比起其他科目这些都是比较轻松的
两年前我选文科也只不过贪它轻松
两年后我选科的方式还是一样
So原来我还是保留以前那种莫名其妙的影子 /.\
老实说起来我还是喜欢华文才会选择它的*
包括Muet一共有五科
在这里先介绍我读的班级 L6KA
我们这里有一个可爱又尽责的班长叫作婷婷 非常之无敌聪明却谦虚不骄傲绝对是楷模 (y)
再介绍坐我隔壁的同桌同学李肉恩 是一个很麻烦写错一点就要重抄整张又爱取笑人的人
坐我后面的是喜欢乱笑的沈同学 还有后面的旁边口才一流的李同学
前面是喜欢动漫的林同学 前面的旁边是喜欢自告奋勇的副班长
前面的前面是烧卖同学 前面的前面的旁边同学名字是叠字也就是晶晶同学
至于前面的左边两个同学是喜欢活在自己世界的姥姥同学和明真同学
旁边的旁边是美女许同学 旁边的旁边的旁边是有点疯颠得定心同学
美女同学的后面是菩提董事长的女儿
美女的前面是我们的Ketua Projek Hijiau 秀敏同学
Ketua Projek Hijiau的旁边是一个白白的同学叫作左思琳同学
左思琳的旁边也是个喜欢动慢的意清同学
左思琳的前面的旁边也就是我们的班长婷婷同学。
介绍完毕,一共有17人一班。
然而我们的缘分应该仅到此而已,因为我将要离开这座女子城。
这段时间除了上了中六
还包括从原本的一个工作变成两份工
从上两个星期开始每个星期五都会在My Voice Cafe 弹钢琴
可是才两个星期我就有点作不下去了
我感觉很无聊 练钢琴变成了一份任务 没了乐趣
感觉付出了很多 几乎每天至少要练两小时 越靠近练的时间越长
花钱印谱 买衣 花油钱 牺牲读书时间
结果工薪也只不过是那区区的二十五令吉..
OK,弹得好就算了,可是第二个星期却弹得像什么一样
人家怎么起薪给我?
So 我真的做不下去了 应该这个星期是最后一次了
我想是我还没准备好吧 可机会是不等人的
错过这次机会也就没有了 不过我也不太在意
至于教钢琴的方面反而越教越开心 越教越轻松
多了一个新同学 却少了个我第一个教的同学!
这位新同学已经中二了 是我最大的孩子!哈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是我的假期 开心 xD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每天练钢琴和看书!
中六就快要转校了
再见槟华 我会想念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