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去了科技发达的繁忙都市——日本东京
二月去了去到不想去但还是去的马来西亚首都——KL
三月去了阳光沙滩没有仙人掌的海岛——邦格岛
也开始了我的第一份长期兼职——教钢琴
四月我过了一个特难忘的日子——18岁的生日
第一次去槟城著名景点——升旗山
五月恢复上课的日子——开始我的中六生涯(槟华)
也第一次在cafe弹钢琴——be a pianist (although I am not so pro lol)
六月辞职弹钢琴的工作
开始适应新学校的日子——转到Monkey Boy School
开始策划节目想游戏练习团康——进入突破节目股(虽然会被踢去别的股)
学会绑bamboo做gajet 学会生火煮食 晒伤——参加ROVERS
负责策划节目流程 找节目表演——参加sixth form 成为prom night commitee :program&performance
爱上上课的日子
喜欢不只是读书读书 还可以学会很多东西!
认识了新朋友 和新朋友熟悉
下半年还有更多的挑战迎接我
Camp Fire 考STPM 考ABRSM 钢琴 Prom Night
我很喜欢这一年
学到了很多新东西
虽然成绩不知道会不会考得好
不过我还是很享受现在的日子(虽然一直埋怨很累很忙后悔参加)
不过以后想起还是会觉得这样的日子很充实
很高兴做了对的决定转到MBS
只希望自己可以平衡好课业 活动 还有其他东西吧
精彩的上半年
还是非常感谢一直支持在身边的朋友
给我机会大开眼界的朋友
和教会我很多东西的朋友
还有家人
我很幸运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