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
它必定会为你带来些什么
突然的眼睛变明亮了 看清了些许人
只不过是一场小小的比赛
却放大了每一个人
一个认识了两三年的朋友
比不过一群仅认识几个月的朋友
谢谢你们对我的所谓“盲目”的支持
或许你们只不过有了竞争心态
一定要跟人家比过票数
可能别人觉得那只不过是一笔小数目
不过我还是很感动
我说不出那些恶心的话 不过我真的由衷地感动
有些人你认识很久,永远都只是普通朋友
有些人你才刚认识,你们就成了很好的朋友
一段从未付出真心的友情 也不算什么。
---------------------------------------------------------------------------------------------------------------------
已经很久没有那种感觉
直到看了等一个人咖啡后
突然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觉得世界很美好 世界很简单 其实一切也不过如此
开始工作以后每次到了星期日前就觉得很讨厌很辛苦很沮丧
觉得自己真的没有能力作得很好觉得自己教得乱七八糟
觉得自己其实根本没有音乐天分 觉得愧疚对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觉得对不起他们的父母没有能力给他们最好的音乐教育 LOL
看了等一个人咖啡后
原本一直冷漠生了锈的心突然被触动了一下
虽然觉得电影有点太过戏剧化了点 不过还是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所谓的舒服可能就是一种说不出的世界很美好 哈哈哈我又重复了
阿拓的笑容给人很呆很傻的感觉很喜欢。
思萤也是有点呆的样子很喜欢。
金刀嫂和暴哥的爱情很可爱也非常喜欢。
只能说要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因为你不知道他们几时会离开.
结果我的预先猜测是对的
这部电影我还真的会再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