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4

只是忽然想写些什么

我的EQ很高吗
真正EQ高的人会把自己的情绪控制得很好
他们不轻易因为外来的人事物而生气难过
我不是所谓EQ高的人
只是习惯把很多感受放在心里
偶尔拿出来说
偶尔还是会发点小牢骚
也曾破口大骂看不顺眼的人
也曾生气地到处诉说自身过往的事
我也有在别人面前崩溃大哭的时候
但是眼泪它流了流了就尽了
阳光还是会照样照亮隔天的早晨

我知道希望永远都会在那里
只要相信只要坚持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似乎自己不是一个擅长维持感情的人
许多朋友逐渐失去联络
只有在生日时 尴尬的送一句   生日快乐 祝你快乐。
买了的礼物  却迟迟地送不出
不是我不在乎我们过去的友情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去维持而已
恐怕那份礼物也就只会一直躺在那里直到找到下一个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