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度: 因各人而异(对我来说是挺简单的)
咖啡厅人少,空遐时段不愿白白放弃时间。
决定选择不喝冷饮作为我30天挑战的开端因健康问题深深影响生活作息,工作和学习。
因气喘我常半夜无法正常入睡
因气喘不爱吹冷气
因气喘几乎每月都要辛苦一次 偶尔还需忍耐上班上学
因气喘被迫常吃药 胃变得脆弱(当然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的饮食习惯)
因气喘没办法跑太快 爬山也比人容易累
因气喘占了用来努力的时间
第二天
在挑战开始后的第二天就生病了 看了医生 他建议我:
你一生一世都不可以喝冰了
这是建议还是警告 从此
这项挑战必须无限期延长 一辈子
一辈子不喝冰 对有的人来说 很痛苦
但 如果 可以从此以候不发作
我真的会很努力的 坚持这个挑战
完成它
第12天
记得那天在吉隆坡KLCC出席钢琴毕业典礼 结束后到了个地方喝饮料 刚好有种我超想喝的 但只有冻的 犹豫 无奈 纠结
候来还是点了 然候放在那里
等它变热再喝
就这样持续了20天 接下来在过10天就会有新的挑战迎接我啦
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