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7

大学 1



收不完的whatsapp信息
滑不完的information
参不完的社团活动
吃不完的马来食物
还没走完的理大

我的宿舍叫和平安宁
我住在安宁路K5栋111号
高得不会有蟑螂刚刚好
低得不需多爬梯子刚刚好

难得现在可以瘫在家里写文章
但是全身感觉粘粘的
总感觉宿舍的水不太干净
不管是喝的还是冲的

音乐不是容易读的科系
但既然决定了就要坚持
时间总感觉不够用
有时候累得半死根本没力回复别人

在大学一个人很正常
我也曾经一个人晚上跑到琴房练琴 整栋楼感觉只有我一人
其实只是昨天的事
可能中秋节一个人过感触比较深
所以就有想弹琴的feeling

在大学走到哪里都需要认识新的朋友
所以根本认识不完
偶尔记不住名字
但偶尔 也会认识到投缘的朋友

当你在别人眼里只是配角的时候
那你就是注定被牺牲的那一位
宁愿孤独的做自己的主角
也不想把自己丢在大圈子里

经过三个星期在大学的日子
慢慢的协调 学会取舍
活动是永远都join不完的
慢慢调整适合自己的步伐 节奏

学会专注
没有那么多的力气足够我去分散
只投入该投入的事
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我想充实的过完这四年
希望它多姿多彩 就算充满喜怒哀乐 我想它会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