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7

大学 3

警告:废话连篇
​过了 Mid sembreak 
mid term 也过了 觉得自己没有时间读书
因为好像一直都有很多东西
(其中一科直接放掉  有点伤感 哈哈 )
发现到自己作哪些事快乐 / 哪些事不快乐:
  • 好像自己不是那么喜欢当筹委办活动 (基本上就是面试后被选上了一直要去开会作东西到活动结束)
  • 一开始的很有兴趣认识很多人到现在根本只想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好像一个人弹琴 玩乐器 简单的一个人走路去上课吹风 参跟音乐系的朋友一起 或者小小的几个人 真的觉得开心过参加那种热闹的活动 然后跟一群不是很熟的人混在一起)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孤僻的******
  • 我喜欢音乐 想要花很多时间在音乐 喜欢在练习室的感觉 喜欢上music short course的感觉
  • 一旦参太多活动就兼顾不了学业  我不像那些学霸可以社团很active学业也很优秀我真的兼顾不了
  • 当全世界的人都在为了宿舍争myCSD的时候, 我只想搬去外面住有自己的小空间 有冰箱 有厨房 有空间放乐器 ... 
  • 很开心有机会表演唱歌 但是那个练习次数也太多 水准也太多  我不喜欢!蓝瘦!香菇!
  • 现在开始想专注在专业!因为很多外来的东西搞得我学不好自己的专业 我搞不好我的专业  好讨厌那种感觉 (我们音乐系教授的教法是上课了需要自己花时间去研究 练习 发掘 但是我参了很多活动搞得我没时间去discovery我的专业 就算有时间也已经累了!)  
  • 我想运动!我想爬山!我想游泳!我想去escape!可是我生病还没好 可是我挖不出时间!
  • 很多Senior都鼓励说参多点活动 多认识人 扩大交友圈  我现在真的觉得懒了 (好像认识了没有想象中的快乐)

我不喜欢那种去了什么都没做结果整场浪费时间的感觉  - -真的无敌废
我不想浪费时间了! 越来越多人出国读音乐回来教音乐 要和出国留学回来的人竞争实在是 太不简单了 
I need improve my piano skills
I need fokus!!!!!
I need improve !!!!!!!
过了这些废废的活动后 (还要等一个月 TT) 接下来的生活就只想躲在自己的世界 练琴!音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