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7

我很开心我正在我要走的路上


上大学后,其实我还是过得挺快乐的。生活不怕无趣,每天都有小惊喜。有时是突然没课,有时是天气特好(好得好想大叫),有时是教授的一句话。虽然知道自己这次成绩考不了多好了,怎么不一开始就努力。来到接近考试的阶段,又做不到突然的长时间专注,恐怕就真的只是如此了。

有时工作压力,搞不好学业,心里就会很沮丧。有一段时间甚至有点忧郁,差点走不出来。和现在再次半工读相比,这次可能成熟了一些,知道自己不是那么厉害的人,可以兼顾那么多事,放下了想考到最好的心,自己尽力了就好。(当然明年想更专注在学业)

不愿意花时间在八卦,想多花点时间让自己更好,但是终究还是有点堕落,迟睡,乱吃东西,没运动,照顾不好自己。不想在这样的轮回继续下去,不想自己一点自制力都没有。 

变得更好,从来就不是为了等到更好的人,只不过是为了自己。

坚持自己的原则,别沉迷在错的事物上,往对的方向走去。活了20年,不想再被诱惑搞垮健康。我想继续活下去,想要再体会人间冷暖。

还是蛮幸运的,遇到的人事物还是挺正面,很感谢每一次帮助我的人,很想说谢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之前其实有写了好几篇文章,都一一删掉了。少写了,少看书了,少接触,自然文笔疏忽,写出来的也不知成了什么。就好像感情没有保鲜,最后也只不过剩下一躯空壳,然候尴尬症发作,不解。很多事情,不是不能,是自己要不要。要不要多花时间写文章,要不要多看书,从来不是不能,不是没时间。


如果心里不想要,自然就不能了。




三更半夜的,思绪却格外清晰。甚至比大清早的我还懂得自己在干嘛。

一个人,真的可以变得很快,几个月没见,几个星期,甚至几天,他们忽然就和心里想的不一样了。

一个话多的人,变得安静了。
一个好好的人,突然变得很负面。

20岁,一次次的选择慢慢的成就现在的自己。

坚持初衷,想想一开始自己要的是什么,就不容易走错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