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记录一下吧
最近去表演了两次琴 也就是弹了两次
一次是在 Vangohh Hotel Bukit Mertajam
那次真的很不在状态 弹得很不好 是因为很久没弹琴了吗。。。
一直弹错 整个人感觉也不大好
那里的钢琴也不好
整个人也紧张
今天再次回到My voice cafe
阔别了四年呢
18岁 到 22岁
钢琴声音好好
我没和人家分享 也没什么去告诉别人我有去弹琴
就不想说把
不知道会不会因为实在vangohh弹得不好。。就成了最后一次。。
是希望还有机会的 :)
但是已经给了你机会啦。。自己不珍惜好。。
:)
:)
觉得自己 不管怎样 还是有了进步吧
就 弹了两首不看谱的
Despacito 和 A million dreams
只有chord
算是进步了把
感觉有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