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8

2018 6月

想要写点什么记录吧
这将会是一篇没有组织的文章  想到什么写什么吧  就想乱写

来到2018年六月尾
一年没碰微博了
这一年 时间过得真快
真的很快  飞速  神速一样
也忙得不可开交
有了很多新的体验
有了很不一样的回忆
第一次
大学有了第一群不想失去的朋友

参加游子吟是这一年里影响我最多的一个大决定
认识你们 五个   是很好的回忆
当然还有老编歌
和你们一起玩band很开心
和你们一起在studio熬夜做文娱编曲很开心
和你们一起练习很开心
和你们出去玩很开心
其实真的很开心
然后我是不是把一切开心毁掉了



再次去了曼谷  但是时间都用在购物
和编歌去了云顶
和执委去了兰家威
带了新创的组  觉得自己带得还不错
学了一些东西
成绩还是一样拉不上
学会了熬夜  学会了不吃早餐  学会了三餐不定时  学会吃宵夜


我有新的plan
现在22岁  毕业大概24岁吧
给自己6年的时间 去打工  去赚钱  去努力  少旅行
30岁就丢下一切 去旅行一年/2年 或者working holiday
32岁回来继续打工 或者开店  新的事业
然后回来结婚  ?哈哈
然后这8年努力打理工作 
这是新的大目标吧

回想这一年
就是改变了我很多也是
气喘竟然有一年没发作了
参加游子吟后尽然就  没发作了。。
性格似乎也变得比较轻松
不那么认真 比较容易开玩笑
比较放松
不像以前那么紧绷
这算是好的吧

最近假期开了蛮多美剧
Big bang theory
the marvelous mrs. marsel
west world
modern family

去年我也跑了21km马拉松 所谓的21岁 所以跑21km
今年我也报名了21 km
可能毕业后会跑42km来当作自己的毕业礼物

这次的假期
我一个星期都有游泳两次
我最新游的3次游泳  都成功游到20次来回,也就是10圈,也就是1000m! (一次去50m)
还不错
也慢慢想要少吃肉  多吃菜
虽然还是常常吃肉
但是慢慢来 不想逼自己

最近虽然都有听歌 研究chord 音乐
可是都不练琴
10年了  至少10年了吧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弹琴
我越来越觉得不喜欢了
越来越觉得读音乐是一个错误
好像爱好成了专业  一切变得压力  变得不快乐
想要以后就做一个上班族就好
但是这样对吗
我也不知道
好像浪费了四年

这两个sem break 也非常悠闲  偶尔画画  做cover
很文艺吧  也看了几本书  虽然比以前少了很多  但还是有持续一些
也开始学唱歌  学jazz piano  不知道能不能坚持  但是是好玩的
反正自己也没有很努力
学业上还是那样吧 在危险边缘

也不知道  自己是怎样?
拿下了录音室总监职位
忽然有点累了
不知道自己可以坚持一年吗
intern也要来了
也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

可能我要的太多了吧
我觉得有点累
好像努力不起来了
是因为用了太多力气吗?
是因为习惯性熬夜?
我也不知道。

想要继续游泳  想要新的突破
想要慢慢游向30次来回,15圈,1500m
考完atcl后  不想赶着考LTCL
就先学喜欢的歌
让自己休息一下吧 毕业后再来努力?嗯。。
:)

最近虽然没了工作
也开始弹琴表演 慢慢来吧
学唱歌暂时是轻松快乐的 不希望变成一种压力
想要让自己放松点

一年了 我不知道这个之前辞职的决定有后悔吗
嗯  至少我真真切切地好好做一个大学生吧
第一次少回家
真正参加活动
算是给自己最后四年好好做一个学生吧


22岁生日 也不错吧  也就这样过去了

关于生病
很庆幸很多病渐渐的好转
只剩下经痛

怎么说呢
这一年
虽然成绩还是那样吧
但是还是有少许的进步对吧

而且也是第一次自己住外面
自己有一个小房间
算是新的体验吧^^
下个学期  第三年开始会开始和一个好朋友一起租一个小房间
还是同样的房 只是多了一个人
期待新的生活  新的体验
可能不能像以前那么自由了吧
但是以后都是自己住了
所以就最后的体验了吧

还有一个月我就要一个人去金马伦
一个人参加音乐节
第一次  一个人的旅行

对了说到一起住的好朋友
性格完全不一样
但是我们竟然成了很好的朋友
是我大学第一个很好的朋友
很感谢
她真的帮了我很多

我想我还是要努力性格变好
不要再小家子气
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
少思考  多行动
少糖 少零食

接下来  会忙  学业  intern CD classical jazz singing
啊啊啊啊 都是音乐
得离开音乐多一些
我竟然那么少练琴
我得回来是吗
慢慢来?
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