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7

14.05.2017

Everything will be ok
​​最近写博
上秒发文
下秒就想删除
因秒速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很白痴
写了删写了删
有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谁明白你忙 
累得不想出来聚会只想休息也不会怪你 
谁明白你脾气坏但每次都会偷偷后悔却纠结的要逼自己不准后悔
谁能忍受和包容你变化无常矛盾的性格 
谁不用说话就能明白你心里在想什么
谁走着不同的路但其实还是往着同一个方向  
谁明白你心里敏感也不会说出来的不开心

在这个timing收到你的信
也是该反省我自己没有花时间在维持旧的友情
嘴巴上不想说
因为真的很恶心 (我明天应该会删掉这篇)
想念中学 中六 旅行有什么事感觉都会有你们cover的日子
啊都是我的错 为什么我分配不好时间 什么鬼都做不好 
我不读书时你们会叫我去读书
我堕落时你们一直站在我这里
虽然你们对音乐没兴趣但却会一直支持我
甚至不是你学校的event你们也来支持
谢谢我的没有任何付出却可以得到你们一直的付出
真的觉得对不起

在大学
每一次装作没事的背后
心里觉得很委屈
都希望有一个朋友重义气的放下一切站在你这里 
但真的没有 
大家都不会再想以前那么单纯和随意了
为了成绩或是为了什么
自己的前途以及和别人保持着友好关系是真的比较重要的
只是心里还是偷偷的希望是不是有人真正的打从心里会站在你这里


一开始为了要让音乐系让更多人知道而办活动这个傻瓜想法真的是天底下超级大白痴才会想出来的破想法
大家各忙各的
有些讲师也不支持 
有些只忙着赚钱进自己的口袋
有些忙着照顾自己辛苦建立的社团
有些讲师平常对你很好然后在需要你帮忙的时候就会来找你
什么event都逼着我们去说compulsary不然成绩直接下一个grade
但我们自己创立的第一个event又不看你们来  说要在家顾狗什么的
你们讲师就好 
就因为是学生
我们一个星期七天都要随时候命
还有你们每次超级last minute的通知搞得我们不能早早安排我们的行程表
答应了别人也要拒绝
有时候是真的很欣赏那些马来系友没兴趣就不去什么都不管的潇洒

​最后
其实就是想谢谢你的信
谢谢你的信来在对的时候

在我心情很复杂刚到家的那一刻
我以为又是什么保险的信
然后看到手写的地址
手写的我的名字
很熟悉的字迹我竟然会一时想不起到底是谁(最近的记忆到底是怎么了 hahaha)

一打开看到线条纸就能肯定是朋友写来的
然后我就不争气的开始掉泪了 (哈哈哈有点搞笑)
这坚持着很久的“我没事”一时之间就忽然崩塌了下来
我竟然收到朋友的信!

谢谢
我也是有点想念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