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7

-

你们只是想着要拉人进接你们的班
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想过我要放弃的不只是一个星期日的兼职
表面上是
实际上却即将放弃整个生活方式
接下来什么都要伸手和父母要钱(离我想要自给自足的目标更远了)
放弃刚建立起的工作人脉
放弃我对我学生的期望
放弃我为我自己原本铺好的路
我太草率了 我不知道值不值得
虽说凡事不要只看回报但我已经21岁了
我不能再等了
我不知道冒这个风险也不知道能不能学到真正未来工作上需要的东西是对还是错
我还要放弃我原本可以賺到的工作经验
然候毕业比别人多一份优势
应该不要去看自己即将失去什么的
可是还是忍不住要算一下
拜托
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