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7

Life

我什么也没忘,但有些事只适合收藏
​​​一不小心,从睡梦中惊醒。凌晨四点。
想来无聊,不如写部落格吧。脑海中构思了点,打开电脑,却一时不知如何下笔。
也不知怎的,最近有很严重的负面情绪。很想从泥坑里把自己拉起来,可是做不到。​我不想看不起自己,可是我真的很笨。为什么会有那么深的自卑感?
在不到15人而且还是熟悉的朋友面前Presentation,弹不好琴,才不到半分钟的曲弹不成一首歌。也不知道在紧张什么,比在dtsp唱歌还紧张。长越大倒反而更容易怯场。我怀念内心平静的自己。情绪不稳,脾气暴躁。但是我已经有克制了。只是有时候嘴巴还是很​坏。
写部落格最喜欢就是翻回忆。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了,处理事情的方法。以前有什么不爽不说出来心里不痛快,如今倒也不是所有事情都必说了,因没有人会对你那些不快有兴趣,他们只是喜欢听八卦,没有人喜欢听那些不开心的事情。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样,从此我也不会再去改变别人的想法,因为每个人想要活着的方式都不一样。
有时候会讨厌自己偶尔出奇的理智,理智有时侯过了火变成了冷漠。​忍不住为自己筑了一道保护墙,保护我弱小的心灵以免受伤害。(哈!)我很敏感,但是我的敏感有时候只是用来摆美。有时候我会注意到他人小小的情绪波动。可能是不够善良,就算注意到有的时候还是会选择忽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不关心,也不过问。(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小时候是带着光环长大的,常常听的就是老师或者其他长辈的称赞。长大后却成了一个屁,所以更加没办法接受这样的自己。​我真羡慕,别人漂漂亮亮的。真羡慕,别人白白净净的。真羡慕,别人身材好好的。真羡慕,别人很有能力的。别去羡慕别人,道理谁不懂,但是做不做得到又是另回事。​
是从前那些过去的事情照就了现在的我,那些到现在想起还是会痛的事,是那些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什么都没做就会忽然成了那样的事情。已经走了出来,可是伤口好像没有处理好。所以有后遗症。一旦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很容易就可以击倒自己。
0845的飞机去吉隆坡,第一次和系友的 "concert tour"。​希望我可以好好享受。